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9] 责任编辑:梅江区检察院 浏览次数:11223

 

 

 

    10月23日,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兴周和区委第六督导组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炼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唐伟忠作总结,会议还对我院班子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和班子成员参与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唐伟忠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区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接着,对我院开展活动的主要做法及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二是抓实学习教育,着力提高思想认识;三是扩宽建言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五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两会一评”质量;六是准确把握方向,推动整改持续常态。
    区委第六督导组成员徐细映对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采取各项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今后要继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继续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
    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兴周在总结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二是要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以钉钉子的精神打好整改工作的攻坚战和持久战;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院有关作风建设的新要求,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检察工作上新台阶、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