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4-07-07]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0137

630日上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通报会,区委第六督导组罗国祥组长及徐细映副组长到会指导,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六督导组罗组长对我院班子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区检领导班子能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自觉地同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级党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并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钟兴周检察长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团结、讲大局,凝聚班子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梅江检察事业发展,其他班子成员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自觉做好表率。同时,通报了我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按照“结构要完整、问题要查全、开门要见山、原因要析透、格式要规范、时间要抓紧”的要求,认真对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会诊和修改,继续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真正谈透谈通,形成共识,为下一阶段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