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阅读全文

我院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6]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1153

 

 

 

 


321,我院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以“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院领导以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交流讨论并带头发言,与会干警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纷纷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交流讨论会中,参会干警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所学、所思对“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开展热烈讨论。钟兴周检察长亲临指导各个党小组开展大讨论活动,在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后,认为此次学习交流讨论会主题鲜明,对干警更好的改造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强化干警群众观有很好的启迪作用。随后,他从自然人、公务员、检察官和党员四个层面阐述了对“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理解,要求全院干警围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准确定位,用心工作,实在干事,具体做到“用事业心工作、用进取心工作、用责任心工作、用专注心工作、用感恩心工作、用宽容心工作、用公正心工作、用平常心工作”和“想做事、肯做事、能做事、会做事、敢做事、善做事、做对事、做成事、做好事、不出事”。

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全院干警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增强了群众观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不忘“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坚持执法为民,廉洁公正文明执法,维护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