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专题 >> 科学发展观专栏 >> 阅读全文

黄明仰检察长率队到挂点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1291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7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一行5人到西郊办事处长巷社区、月影塘社区及西区村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3A6A8727.JPG

3A6A8556.JPG黄明仰检察长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向他们讲解了有关国家扶贫政策及十九大相关精神,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食用油和大米。同时要求村干部,密切关心关注困难群众,落实好各项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3A6A8700.JPG

近年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已成为该院常态化工作,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检察机关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的关系,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