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检察:送法下基层 助力“百千万工程”

发布时间:[2024-03-28]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32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322日下午,梅江区检察院联合结对共建村西郊街道办西区村开展了一场“送法下基层,助力百千万工程”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5092641_副本.jpg

普法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以案说法、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为辖区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养老诈骗、公益诉讼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紧密结合群众日常工作生活,用典型案例为群众守法维权支招,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4032509311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325092550_副本.jpg

送法下基层,普法惠民生。接下来,梅江检察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在深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服务“百千万工程”中展现检察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