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绿美我家 美梅与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19

山水绕梅江,兴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梅江生态建设,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绿美我家 美梅与共主题活动。

积极捐资“汇聚绿量”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院党组成员带头捐款,全体检察人员积极响应,在“绿美梅江”活动中积极捐款。共筹集捐款9920元,切实以“检察蓝”守护“梅江绿”。

1.jpg

一起行动“种植新绿”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梅江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西郊街道办、西区村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锄挖坑、扶苗铲土、栽种踏实、提水浇灌......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几十株树苗迎风挺立。

2.jpg

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展示了检察干警良好形象。接下来,梅江区检察院将继续立足职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守护者,为保卫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家园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