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致敬巾帼英雄 传承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11]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974

为庆祝妇女节的到来,日前,梅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到丰顺县李坚真纪念馆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致敬巾帼英雄 传承巾帼力量”的三八妇女节党日活动,激发干警担当作为。

1A1A5897_副本.jpg

在纪念馆内,干警们认真聆听了李坚真的革命英勇事迹,仔细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历史照片和文物,李坚真是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鞠躬尽瘁。她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通过参观让干警们深刻领悟到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惧生死、敢于奉献的精神。

1A1A5973_副本.jpg

1A1A6025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李坚真等巾帼英雄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