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植树护绿,共建检察林”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727

为深化落实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工作部署,2月20日,梅江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结对共建单位长沙镇澄滩村开展了以“植树护绿,共建检察林”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梅州和谐生态。

IMG_20240220_093555.jpg

IMG_20240220_093443.jpg

IMG_20240220_094747.jpg

挥锹铲土、挖坑放苗、培土踩实……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二三人一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道植树工序,经过大家一番共同辛勤劳动,百余株树苗全部栽种完毕。在汗水的浇灌下,一片绿意盎然的“检察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传递着生机和希望。

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丽家园的意识。下一步,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履行检察职能,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助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