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新春卫生环境清洁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324

扫尘除垢辞旧岁,喜迎新春焕新颜。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开展迎新春卫生环境清洁大行动的号召,以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梅江区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志愿者到结对共建单位西郊街道办西区村,开展迎新春卫生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7092237.jpg

微信图片_20240207092243.jpg

活动过程中,干警志愿者们带上清洁工具,按照分工,走进辖区街头巷尾,对活动地点的主要街道、房屋前后、背街小巷等路段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大清洁。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清扫路面枯枝落叶、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清除小广告等牛皮癣,并派发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共同努力,街道卫生环境瞬间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40207092246.jpg

通过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更强化了干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环境卫生意识。下一步,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精神,为营造更高质量的宜居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