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金秋忆初心 情暖庆重阳——梅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6485

金秋送爽,又至重阳。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佳节,近日,梅江区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西阳镇北联村开展重阳节党日活动,共同寻访先烈足迹,追忆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231023162935_副本.jpg

老党员们来到西阳镇北联村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新时代北联村讲习所和渡口之战遗址、北联小学、诚怡公祠等革命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村里的红色革命故事,感受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崛起而走过的艰辛历程。

微信图片_20231023170205.jpg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既接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汲取了精神伟力,又为老同志们相聚交流提供了平台,体现了院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与爱护,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用自己多年从检经验,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梅江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