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穿越千年古道 情醉绿美梅江——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会员参加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6431

10月21日,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组织会员前往客天下开展“穿越千年古道,情醉绿美梅江”梅江古驿道百里徒步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3104450_副本.jpg

秋意正浓,登山望远,风景秀丽,心情舒畅。徒步活动线路经过客家小镇、高观音山门等生态景区,自然环境与文化底蕴相互融合,走在青山绿水间,领略自然风光,让参加活动的干警们真切地感受最健康、最环保、最文明、最优美、最惬意的绿野环绕,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互相激励鼓舞,用脚步丈量美丽梅江。

微信图片_20231023171125.jpg

微信图片_20231023104529_副本.jpg

终点亦是起点,奋斗永远在路上。此次徒步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在大自然中放松了心情,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集体归属感。该院也将持续加强干警队伍建设,提高干警们的身心健康和文化素养,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梅江检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