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凝“新”聚力,迈好从“检”第一步——梅江区检察院开展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20]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7166

为让新进人员快速掌握检察工作基本规范,实现角色转变,提高新入职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政治素养。近日,我院开展2023年度新进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岗前培训,帮助新进人员明晰检察职责使命,正式开启“从检”之旅。

3A6A5396_副本.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彦媚代表院党组对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检察工作的政治素养和实践本领;二是勤学实干练本领,保持学习热情,成为一个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新青年;三是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严格落实“三个规定”,自觉扣好廉洁从检的“第一粒扣子”。

政治部、办公室干警向新入职人员详细解读了该院规章制度和保密安全知识,并就防范社交媒体、新媒体软件和日常工作中的可能存在的失泄密风险隐患等提出工作要求。

3A6A5398_副本.jpg

新录用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扣好入职检察的“第一粒扣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纪律,立足岗位,尽快进入角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努力为梅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