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7096

为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队伍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7日上午,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彦媚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1A1A9628_副本.jpg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彦媚组织干警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强调全院干警要以违纪典型案例为戒,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坚决做到守“底线”、不逾越“红线”,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明白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1A1A9631_副本.jpg

会上还组织干警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案例思想根源、案件发展经过、结果及其启示,案例教训发人深省,给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干警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警醒大家要筑牢理想信念堤坝,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和能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