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7642

近日,梅江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梅江区委和市检察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本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锐主持,全体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828164950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纪律教育学习的驱动力。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目标任务,强化实干担当,提升纪律教育学习的执行力。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有机衔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教育形式,把纪律教育学习与日常党建工作、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作风建设,提升纪律教育学习的战斗力。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结合正在开展的加强作风建设活动,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新时代检察队伍,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落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