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检企共建│夯实党务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梅江区人民检察院与嘉应控股联合开展党务工作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11]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8773

为深入推进与广东嘉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建共建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水平,近日,梅江区人民检察院与广东嘉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党务工作实操培训。

DSC_5485(1)_副本.jpg

活动邀请了市机关工委杨建学科长为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行授课,杨建学同志围绕着“党建总要求”“党务基础知识”“党建品牌建设”等专题内容,结合生动的典型案例和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充分激发了参会人员的学习热情,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增添动能。

DSC_5491(1)_副本.jpg

此次检企共建活动贴合支部工作开展实际,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党建水平和能力素质,为双方的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为今后党建工作规范化和专业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推动检企共建活动,最大限度发挥共建活动的优势,为助力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