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重温峥嵘岁月 致敬最可爱的人丨梅江检察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8786

峥嵘岁月,光辉历程;戎装虽退,初心不改。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1日,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主题活动,该院在职及退休的退役军人参加了活动。

1A1A8347_副本.jpg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齐聚一堂,回顾军旅岁月、畅谈从检之路、共话检察发展,对组织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伟中代表院党组向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老兵们多年来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精神,为推动梅江检察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30801151451_副本.jpg

会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彦媚带领退役军人和政治部党支部前往朱云卿故居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红色教育洗礼,汲取革命精神力量。

刘彦媚主任还代表院党组前往西区村、澄滩村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暖心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

1.jpg

接下来,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将持之以恒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