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交流·共进|增城区检察院与梅江区检察院、梅县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9987

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工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725日,增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连冬玲率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等到梅州,与梅江区检察院、梅县区检察院开展共建交流活动。梅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锐,梅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培军及两院在家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1A1A7686_副本.jpg

座谈会上,各院检察长分别介绍了本院基本情况、检察工作亮点及成效;与会人员围绕队伍建设、检察业务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开展了互动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通过交流,进一步密切了三地检察院的联系交流,增进了三地检察院的互相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三地检察院检察长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健全交流机制,强化业务协作,推动解决薄弱环节,在品牌建设、创先争优和建设高素质队伍方面继续取得新的进步,共同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A1A7812_副本.jpg

1A1A7852_副本.jpg

1A1A7922_副本.jpg

座谈会结束后,连冬玲检察长一行在梅江区黄国锐检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刘复之故居和梅江区“向阳树”法治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