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检察院与大埔县检察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1]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0148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先烈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717日上午,梅江区检察院携手大埔县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暨交流学习活动。

1A1A7071_副本.jpg

党员们来到大埔县三河坝烈士纪念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参观了三河坝战役阵地遗址、三河坝革命纪念馆,回顾了三河坝战役光荣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烈士坚贞忠诚、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伟大斗争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1A1A6968_副本.jpg

1A1A7032_副本.jpg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大埔县检察院融媒体中心和“七色花”未成年检察工作室,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互动,不断汲取先进经验、实现互学互鉴、优势互补,携手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