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情系老党员,关爱暖人心——梅江区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0247

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锐带队到结对共建单位西郊街道西区村、长沙镇澄滩村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1A1A6551_副本.jpg

1.jpg

您近来身体怎么样?家中有什么困难吗?在西区村村委,慰问组与党员话家常、聊近况、讲变化,关心老党员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家庭情况,认真听取老人诉求和心声等,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老党员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相关部门、村委反映,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挥洒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梅江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jpg

慰问组还深入部分退休老党员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传达党组的关心和问候。

1A1A6636_副本.jpg

慰问活动结束后,黄国锐检察长还对西区村党群服务中心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