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0116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630日上午,梅江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开展2023“6·30”助力乡村振兴募捐活动。

1.jpg

涓涓细流汇成河,款款善意显担当。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有序排起长队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共捐赠28600元。

为民办实事,从来不是一句空话。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梅江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定期组织到结对共建单位长沙镇澄滩村和挂点村西郊街道办西区村开展专题普法宣传、走访慰问、集中宣讲等活动,并多次拨付经费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助力百千万工程,提升的和美度。

微信图片_20230630164729.jpg

微信图片_20230630163436_副本.jpg

下一步,该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发挥检察职能,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以新时代检察担当持续助推打造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梅江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