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检企同心促发展——梅江区人民检察院与广东嘉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0089

为充分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护航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把“党建+检察”融入法治化营商环境大格局,6月20日下午,梅江区人民检察院与广东嘉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锐,广东嘉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小华出席了活动。

3.jpg

活动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邱立志副教授为党员同志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1A1A5801_副本.jpg

座谈会上,黄国锐检察长与陈小华董事长各自介绍了业务开展、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并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2.jpg

随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为双方党建共建活动联络员颁发聘书。

NeoImage_副本.jpg

会后,双方在活动室举行了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活动是双方单位交流学习的起点,下一步,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将借助共建平台,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配合,做好法律监督和日常法律服务,引导企业合法合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