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交流·共进┃梅江区人民检察院与城区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9884

为深化党建引领,促进业务交流互鉴、共同提高,69日下午,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政治部党支部与城区邮政分公司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梅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锐,城区邮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海京出席了活动。

1A1A5499_副本.jpg

黄国锐检察长与黄海京书记互赠了书籍,希望党员同志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检察工作和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1.jpg

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与阅读的一本好书,引导党员读书尚学,增强精神力量。

2.jpg

检察、邮政各派出三支队伍,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党规党纪等内容进行了知识竞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进行,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3.jpg

活动结束后,三个党支部还围绕党建工作交流经验、做法。

1A1A5610_副本.jpg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激发了党员活力,增进了支部交流,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互促的党建工作格局,同时,各党支部也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更好为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