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工会换届谱新篇 凝心聚力再起航——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6-12]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9788

6月8日上午,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彦媚主持。

1A1A5393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和工会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选举产生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1A1A5427_副本.jpg

1A1A5452_副本.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锐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出的贡献,并就下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二要坚持服务中心,切实发挥工会组织职能,立足全院中心工作,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凝聚干警力量和智慧;

三要努力开拓进取,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为干部职工谋利益、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