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

发布时间:[2021-06-23]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6625

 6月16日,梅江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公开承诺。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干警代表参会,梅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主持会议。

1A1A3598_副本.jpg

 会上,黄明仰检察长对照五查通报了该院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作出公开承诺,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作出公开承诺。

1A1A3609_副本.jpg

1A1A3609_副本_副本.jpg

 黄明仰检察长在会上要求:一是思想再深化,认识再提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增强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深化思想,坚持刀刃向内。二是对标目标要求,巩固整治成效 。要坚持“三个导向”,查缺补漏,边查边改,全力推进问题清零,履职尽责,践行公开承诺。三是强化建章立制,推进监督制约。要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织密制度的笼子,强化制约监督,完善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从严管理防微杜渐。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责任。领导小组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统筹检察工作,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工作的同时,严防疫情,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