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检察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5835

1A1A3389_副本.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9日上午,梅江区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继续教育室主任、高级讲师李琼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彦媚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1A1A3439_副本.jpg

 宣讲会上,李琼老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怎样用四个方面授课,生动幽默的语言与影像资料相结合,为干警们呈现了一个催人奋进的百年党史。李琼老师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领会学习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锻造一支检察铁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动力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