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6401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刘彦媚及全体参与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干警及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彦媚主持。

DSC09802.JPG

 座谈会上,参加支援防疫一线的干警分别畅谈了自己在防疫志愿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想,充满了真情实意,感受到青年一代爱祖国、有使命、有担当的强大力量。

DSC09816_副本.jpg  DSC09819_副本.jpg

3A6A4213_副本.jpg

 支援防疫的同志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会继续传承好发扬好抗疫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为梅江检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231本_副本.jpg

 黄明仰检察长代表党组对党员先锋队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防疫志愿者们临危不惧、主动请缨参加一线防疫工作,体现了检察干警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用最美的逆行之举书写了忠诚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同时,希望参与支援防疫工作的同志在回归主业工作后,要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争当三个先锋。一要争取当讲政治、守规矩、抓落实的政治先锋;二要争当素质高、业务强、作风好的队伍先锋;三要争当勇创新、善作为、敢担当的发展先锋,推动梅江检察事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