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官课堂之案件管理规范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9]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6594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检察业务数据质量,提高案卡数据填录准确性,经院党组研究,4月28日上午,我院开展检察官课堂之案件管理规范化培训,第三检察部全体人员及第一、二检察部检察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3A6A4159.JPG

3A6A4164.JPG

3A6A4172_副本.jpg

 会上,第三检察部干警胡红玉传达贯彻了上级检察机关《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检察机关检察业务数据质量专项督查情况通报>所涉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宣读了梅州市检察机关《关于202013月各县(市、区)院案件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

3A6A4189_副本.jpg

 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徐苑芬针对案卡填录标准、案件报备相关规定及法律文书公开技术处理要求,采用PPT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下一步如何提高我院检察业务数据质量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人员提高对案件数据质量的认识,转变“重实体办案、轻系统填录”的观念,进一步提高我院办案质量和效率,为促进检务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