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我院黄明仰检察长受聘梅州中学法治副校长并讲法治课

发布时间:[2018-12-27]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6820

1.JPG

1226日下午,梅州中学在其报告厅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受聘成为梅州中学法治副校长。

2.JPG

聘任仪式上,区教育局局长陈启泰对我院多年来对学校法治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称赞黄明仰检察长受聘为法治副校长是教育系统的一件喜事,进一步增强建设青少年法治系统工程的信心。下来教育部门也将积极配合和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青少年思想道德和法治建设工作,在全社会形成齐抓共管、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3A6A7764.JPG

3.JPG

梅州中学校长丘广辉为黄明仰检察长颁发证书,黄明仰检察长为梅州中学学生代表赠送法治书籍。

5.JPG

6.JPG

黄明仰检察长表示,梅州中学创校迄今114年,文化底蕴深厚,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受聘为法治副校长是崇高的使命和光荣的责任,今后将履行好法治副校长的职责,把法治送进学校,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法治意识,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7.JPG

随后,黄明仰检察长结合我院办理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题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与法相伴,健康成长》法治课。同学们纷纷表示,法治课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收获颇丰,接受了一场法治教育的洗礼,立志要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