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5809

4.JPG

为更好地回顾和总结本年度工作,确保年终总结工作取得实效,12月25日上午,我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唐伟忠主持,全院干警及事务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唐伟忠宣读了《梅江区检察院2018年年终总结实施方案》。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作题为《谋篇布局 改革创新——开启新时代梅江检察工作新征程》年终总结动员讲话,对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新思想武装头脑,充分认识做好年终总结工作的重要性。搞好年终总结,是一件事关梅江检察科学发展的大事,全院干警必须充分认识到总结工作的重要性只有通过总结,我们才可以全面地对成绩与教训、长处与不足进行客观评价善于总结才能不断进步。二是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抓好年终总结,确保取得实效。根据方案安排,统筹兼顾,以科室、党小组、分管线为单位召开了会议,保证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三是以年终总结工作为抓手,积极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新思路。通过年终总结,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找出问题和原因,积极谋划新发展思路,强化法律监督职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