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21]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6562

今天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院全体检察人员在本院七楼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大会报告直播。

上午9时50分,70多名干警职工精神饱满地来到办公楼七楼会议室静候大会开幕。收看大会直播的过程中,干警们全神贯注,秩序井然,会议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各种便捷。40年的深刻变革,重塑了中国人民的面貌,重塑了中华民族的面貌,重塑了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重塑了中国共产党的面貌,让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让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有了更多的路径选择。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作为基层党员检察干警,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只是做时代的见证者,也应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时代建设者和开创者。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