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市院吴少荣检察长、区委朱国城书记参观我院 “守护公益,你我同行”公益诉讼展示厅

发布时间:[2018-12-11]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6968

12月6日下午,梅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少荣,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润芳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新设立的“守护公益·你我同行”公益诉讼展示厅。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增文,市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参观活动。

3A6A7233.JPG

我院民行科检察官介绍了公益诉讼展示厅的建设过程和设置情况,吴少荣检察长一行每到一处均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详细询问,并观看了介绍我院公益诉讼工作的视频。

3A6A7299.JPG

朱国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公益诉讼工作,认为我院在生态环境保护与整治市场环境的规范等方面做了许多得民心、顺民意的工作。

吴少荣检察长对我院在全市范围内率先设立公益诉讼展示厅,集中展示党和国家关于公益诉讼的方针政策和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的进程和成果,让社会各界更多了解、认同、支持检察公益诉讼的主动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我院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紧扣以保护公益为核心、以强化办案为重点、以依法规范监督为根本,准确把握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内在规律和外在特点,精准发力,努力推动我市公益诉讼工作取得新成效。

3A6A7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