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全省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3]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6899

8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全省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黄明仰检察长原原本本传达了大检察官研讨班上张军检察长和全省检察长研讨班上林贻影检察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各项改革部署。

image.png

黄明仰检察长对如何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新的时代坐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检察工作,攻坚克难,深化改革,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二要深刻认识“转隶就是转机”这一观点,抓住改革机遇,强弱项、补短板、重自强,努力实现检察工作平衡、充分、全面发展;三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必须服从服务顺应大局”这一新时代做好检察工作的重要遵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加强反腐败斗争;四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素质建设,切实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