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检察长讲党课 锻造新时代检察队伍

发布时间:[2018-07-23]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6717

为不断提升我院干警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发干警爱党、护党、为党的党员情怀,推动检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实际,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锻造新时代检察队伍》的专题党课。

3A6A4718.JPG

课上,黄明仰检察长对进入新时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永葆奋斗的精神和赤子之心,凝心聚力,汇聚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践行初心,具体从七个方面对检察机关在工作中怎样全面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为指引;二是牢记使命,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深入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四是聚焦主业,以提高法律监督水平为使命;五是知行合一,弘扬检察职业精神;六是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检察发展动力;七是固本强基,以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为根本。

3A6A4734.JPG

黄明仰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基层检察机关作为司法办案的最前沿阵地,我们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司法办案当中,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在全面践行依法治国中展现新作为。

3A6A4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