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我院举行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7114

    退休是人生中的一个重大的里程碑,6月14日,我院为在检察战线上战斗了31年即将退休离岗的李名庆同志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工会委员等30 几名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15160115.jpg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纷纷畅谈和李名庆同志共事期间的点滴和情谊。与会干警用教人真心、帮人热心、指点迷津诚心这“三心”来总结了李名庆副检察长平和处事,低调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沟通艺术得到了七任梅江检察院领导的赏识和重用,大家都称赞“名伯”在工作中具备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生活中乐于奉献、关心同事的精神品质和淡泊名利、不计得失的优秀品格,并为他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随后,李名庆副检察长简要回顾了过去31年的检察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即将告别熟悉的环境、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时的依依惜别之情。

微信图片_20180615161033.jpg

    党组书记黄明仰检察长代表全体检察干警及历任检察长向光荣退休的李名庆同志表示感谢,感谢名检为梅江检察30几年的辛勤付出和培养了一代又一代梅江检察人。最后为李名庆同志送上祝福,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人生阶段能保持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心态,安享幸福晚年天伦之乐生活。最后,黄检要求在职同志学习李名庆副检察长的优秀品格和务实的作风,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梅江检察工作新局面努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