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我院举办青年干警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06-01]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7161

5月31日下午,我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青年干警辩论赛。来自各科室的24名青年干警,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梅江检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院营造了比学习、赛业务、强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使全院青年干警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升综合能力。

3A6A2258.JPG

本次辩论赛分综合组和业务组,每组四队,共四个辩题,抽签确定队友、辩题和正(控)、反(辩)方。每场辩论分开篇陈词、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三个阶段。

3A6A2379.JPG

辩论场上气氛紧张激烈,正(控)反(辩)方,紧扣辩题,唇枪舌剑,据理力争,时而语惊四座,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业务组的郑怀金、李丽玲获得最佳辩手,综合组的施梅妹、陈瑶,业务组的胡小芬、曾淑军获得优秀辩手。

3A6A2463.JPG

3A6A2456.JPG

赛后,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细致而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对选手的不足提出中肯的意见。

3A6A2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