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梅江区深入推进公益诉讼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1]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5975

日前,“梅江区深入推进公益诉讼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志文,市人大内司工委主任钟夏彬,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润芳等领导到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会主任钟夏彬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市检察院、区监察委、法院、财政局、国土资源局、工商行政管理局、环境保护局、林业局、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人大代表均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汇报了我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我院在公益诉讼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具体成效,深入剖析当前我区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主要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各行政机关负责人也积极踊跃发言,就自己所在部门和领域在公益诉讼工作方面开展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和困惑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建议。

钟夏彬主任对我院公益诉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公益诉讼工作定位准、思路清、措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办出了一批党委认可,群众满意的有影响的大案、要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