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我院组织干警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司法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03]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5815

    近日,我院联合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坪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分两批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2018年度司法能力培训班。

3A6A9501_副本.jpg

    本次培训采用“检校合作”模式,内容紧贴检察工作实务,通过菜单式课程设计,借力高校优秀学术资源,围绕法律职业素养、岗位能力培养等方面设置课程,培训形式多样化,既有理论讲授也有现场教学和互动交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教授、博士生导师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检察院公益诉讼实践与反思》、《证据法》、《讯问的方法与技巧》等与检察实务息息相关的课程向学员们传授了当今前沿的法学研究成果。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特别是前沿的研究成果对今后开展业务工作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通过系统地学习法学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法律素养,为更好地应对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