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我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03-13]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5657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我院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8日上午,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炼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瑞环,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湘萍受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委托,来到各科室,代表院党组向女干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她们对梅江检察工作所作的积极贡献,希望女干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再立新功。

3A6A9250.JPG

3A6A9269.JPG

随后,我院组织女干警参加2018年梅江区“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在2018年梅江区“最美家庭”颁奖典礼上,我院女干警赖小莹家庭荣获2018年梅江区“最美家庭”称号。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号召全院干警向赖小莹家庭学习,重家庭、扬美德;重家教、做表率;重家风、弘大义,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微信图片_20180312145546.jpg

3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女干警观看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影片以一个个纪实的镜头向我们展示了祖国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看到祖国的强盛,女干警们都无比激动与自豪,更加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312093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