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工作动态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0] 责任编辑: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5714

2月7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邀请我院13位离退休老干部共迎新春佳节,共谋梅江检察工作新发展。院领导,政工科、办公室、行装科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

3A6A8806.JPG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明仰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代表院党组给予离退休干部新春美好祝福。并希望离退休干部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共同开创梅江检察新征程。黄明仰检察长还表示,离退休干部把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梅江检察事业,院党组将积极创造条件,想方设法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同志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3A6A8804.JPG

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看到我院检察事业蒸蒸日上表示欣慰,对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动和感谢,希望我院党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带领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检察佳绩。